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醫治禱告 。 。 。 癌末的姐妹得醫治

醫治的恩膏是神給基督徒的特殊恩典。
不是人人都能有,也不是事事都能每求必應。恩典來自主,能力也來自主。

知道了這是一種特殊的恩典,就不敢妄想主會將這種恩膏賜給自己,只能心中暗暗的羨慕,暗自期盼。時間久了,有時也大著膽子試著了解一下,求一下。

我的了解是:
代求禱告的人和求醫治的人都要求恕罪,求潔淨。
代求的人和求醫治的人都要有信心,不能對神的醫治能力有懷疑。
兩三人同心合意的禱告,神必垂聽,所以代求人和被醫治人要同心合意的禱告
要明白這能力和權柄都來自神。但也要知道神對我們存有憐憫,神願意醫治我們。

憑著這樣的了解,大著膽子向神求。
首先是和眾人一起,為我的女友之女兒的腦瘤禱告,結果神醫治了她
首次獨自禱告是為一為癌末的姐妹禱告,還是透過電話禱告,結果神奇蹟似的醫治了她。
為我的家人幾次求醫治,也多次得蒙醫治。
為小組的一位姐妹的胃痛禱告,結果神醫治了她

過去的經驗往往反而會成為 經歷神恩典的攔阻。像我因為常跑馬拉松,對筋骨傷痛的痊癒很有經驗,某次一位姐妹拉傷了了腿,我們談的都是何時冰敷,何時熱敷,多久會好。到了最後要醫治禱告的時候,我的經驗就成了我得醫治的攔阻,無法期待神作神的工作,也就是神蹟施展在我身上。

最後,有了這種恩典還是要常常操練的,如果不常操練恩典也會被收回去。我在小組的服服事就鼓勵弟兄姐妹們操練醫治禱告,歡迎有病痛的弟兄姐妹來的小組中尋求醫治禱告,並且說:你們來也要求醫治禱告就是讓我們操練,是幫助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