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給柴鈴姐妹的公開信

柴玲姐妹:
我可以這樣稱呼你嗎?和你一樣,我在教會有小小的服事,但沒有職務,只是一個平信徒.年齡和你相仿,所以我想稱呼你為姐妹應該還算恰當。

我讀過你寫的前後兩封公開信,就是你指控遠志明以及反駁徐志秋博士的三封公開信。當然也看過徐的文章以及周愛玲的總結。對你的遭遇深表同情,也相信沒有一個正常的女人會將這種不堪的經歷自爆到網上來大作文章。這也是我為什麼了解你為何沒有回答許多人的質疑。畢竟這種事不太舒服的事情。

但是你一直高舉真相,所以有些問題我不得不問,也讓你有機會說明。在網上對你最直接的質疑: "遠志明的體格不算是強壯,他是如何將你用蠻力強姦成功的?" 你如果不想答我可以理解。 但是我想你總可以說明: "在這過程中,他打傷你了沒有?",或者是: "你有沒有因為抵抗而將他弄傷,甚至流血?",還有你只提到有衣物掉到地上,請問 "在強暴的過程中,你或是他的衣物有沒有損毀的?" 。 這幾項在一般的強姦案例中都很常見。或者是他有使用迷藥?灌你酒醉,等小人的手法?如果是的話,你應當向眾人戳穿他。或是他用謊話誘騙妳成姦的?  了解這些,有助於我們大家了解真相。

最近,我在網上有看到又有新的六四照片被公布出來,那可真是慘不忍睹,天人共憤。我也記得你曾在受洗後不久後發表過:妳原諒六四劊子手的言論。  那麼你在強暴事件後,是否曾經原諒遠志明呢?你好像說過你有.據說你們兩個在日後還有和平的見面,並沒有發生追打或扭送警察的場面.請問你是何時決定原諒遠志明的呢?是當天的晚上,在現場當場就原諒他了?還是當晚你只是決定先姑息他不報警?那你當時是否有找友人求助,哭訴呢?有誰?還是你是在日後某一時間點上才決定原諒他的?
既然你現在又決定不原諒遠志明了,那麼大家關心的是:請問你是否有一天你也會決定不再原諒六四劊子手了? 並重新加入譴責他們的行列呢?或者只是譴責他們到現在還在撒謊,不承認六四大屠殺的發生,沒有真心道歉。但只是原諒當年那些殺人的行為呢?說實話我很佩服你能夠原諒李鵬等人,並且大聲說出來,換了是我就做不到。但是你又不能原諒遠志明,我就有點看不懂了。畢竟有切膚之痛的事可能有堅持不能原諒的理由。原諒李鵬等劊子手可能反而較容易。

我見你在幾封公開信中把劉彤,周愛玲, 徐志秋等幾位牧師都數落了,加上遠牧師共四位牧者,雖然可能不肖,但是畢竟是神的僕人,我覺得這樣不好。一段經文臨到了我,是馬太福音十八章:二十一節開始。說一個 "欠了大債的人在債得赦免之後去追別人的小債"。我想不論你在外面的風評如何,但是在神的眼中我們都是罪蒙赦的罪人。怎好在幾位牧師說話作事沒有體查你心意時便數落他們?如果神抓著我們的罪不赦,要求道歉,那麼我們豈不是有道不完的歉?罪再也不得赦?

最後我想為你禱告,主啊,求你將你的愛再次充滿柴玲姐妹,醫治她他的傷痛,讓她能體察你的心意。我們人人都是有罪蒙祢赦的罪人,現在一群罪人在祢殿中討論誰的罪大的誰的罪小,又是不討祢你喜悅的事。求你的寶血遮蓋我們,讓我們知道我們都是那欠了大債的,真心悔改到你的面前,放下自己所堅持的,走那你為我們命定的道路。感謝禱告不配乃是奉靠我主耶穌之名,阿門。

Tim Chen

1/31/20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