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我是否該信耶穌。。。給還未信的人

上次在一篇文章中點出如果你還未信主,看我的文章是浪費時間之後,主給我一個感動要我為還未信的人寫點東西。

其實很多人都是在艱難困苦,徬徨無助的時候信主的。其實我也是。當年在第一次婚姻失敗後,其實還是非常的心硬,靠著自己努力堅強的活著。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當中,知道了有這樣一位主耶穌,祂是那麼的慈愛,那麼的願意幫助我,當下自我堅強的堤防就此崩塌,就信了主。自此之後主的慈愛就一直隨著我,耐心的等待我的悔改,還常常施恩於我。

其實當年就這麼心硬一直硬撐,可能也過得下去,但是當有人可以幫助你過的快樂、而你不接受,那你豈不是很傻?姑且不論是否有天堂地獄,是否有永生。光是在這世上、你是否願意多一位這樣靈裡知心的朋友?  他是那麼願意幫助你做一個更好的人,有更潔白的靈魂,而且一生不會離開你,不到生命的終了不會放棄你,對你失望。

有這樣的朋友,為什麼你還不接受? 還在執著於整件事是真是假? 要付出多少? 你以為耶穌只是一個歷史故事? 對你不會有任何影響? 所以你不願意每個禮拜還要花時間去教會,聽那些類似於心靈雞湯的講道,有可能還要掏錢出來奉獻? 哇,那影響可真的太大了!

我要我的自由,就算是過的糜爛頹廢,將時間浪費掉也是我的自由啊! 何況我相信、我的時間可以用的更有價值一點。是這樣子的吧?  或是你相信耶穌的事蹟有可能是真的,但是拖延的惰性攔阻了你去嘗試有耶穌的生活,畢竟那是一件新事物,而嘗試新事物多少需要一點決心和勇氣,是吧?

 不論是那一項,我可以告訴你: 你真的錯過了生命中寶貴的朋友,而且祂是真實的。這世上有億萬個信主的基督徒,有千千萬萬的人可以告訴你、他們真實的經歷過主,而且還真實的蒙受祝福。因為你的不肯嘗試,你錯過了這一位朋友,也錯過了祂為你準備的福份,不覺得很可惜嗎?

現在還不算太遲,只要你接受耶穌,給祂一點時間和機會,這些你都可以經歷。現在就行動吧,越早接受,越早得這些好處。千萬不要等到太遲了,因為時候到了,就再也沒有機會了,人世間有很多事是無法預測的。趁現在還有時間,來認識主耶穌基督這一位好朋友,祝福你。

耶穌是好牧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