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6/27) 登山求應證

6/26日的晚上,是最高法院裁定同性婚姻應受保障的那當晚,剛好又是我們小組聚會。在聚會中我們無可避免的會討論到這個問題。會中我可以感受到相當多的不贊同和不接受。即便在我提到神的心意是要教會接納同性戀者,而不是去壓抑他們。教會能夠接納酗酒的,吸毒的,婚外情的… ,為什麼就不能接納同性戀者?

有人說同性戀者開始到教會以及信徒所開的生意當中製造事端,例如到基督徒的蛋糕店要訂上面放兩個男像的結婚蛋糕,或是到教會要求保守牧師主持婚禮,如果不被同意他們就去法院提告。我則認為這是冤冤相報的一部分,以前保守派的基督教會壓抑同性戀者太久了,以至他們今天故意來搗亂。就像中世紀十字軍東征,以為是要為主做事,但是殺了很多中東人。多少世紀過去了,到現在中東還是有普遍的仇恨基督教情結。

看來教會界還有一陣子好鬧的。我今天早上週六照例上山跑步,在跑步當中也求主賜話語來驗證。主今天早上比較沉默,一直到我爬到比較高的地方,他突然對我說:「看,抬頭看」。我抬頭一看,就看到太陽有日暈,右下角有一塊彩虹色的。(當時日暈較完整) 我心理想,彩虹旗是同性戀者的代表旗幟,但是除此以外我看不出有什麼特別意義。所以還是低頭跑步。

大約二十分鐘後,祂又說:「看,仔細看」。我抬頭一看,日暈已經十分巨大,便拿出手機拍了下來。那張廣角照片是用iPhone的廣角拍的,沒有任何的zoom, 我感覺整個天上都被這個日暈所佔據了,十分罕見。在右邊下面有一小段塊彩虹光環、十分耀眼,我用肉眼看的時候感覺比照片裡更耀眼。仔細一看,在彩虹段的當中還透過一段皎潔的白光。神的話語這時候臨到,祂說:「彩虹豈不是來自日光的一部份嗎?都是我的手所造的,我要在他們當中興起先知和聖徒,繼續為我發光」。

照完這張相片後會有繼續跑步,跑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再抬頭一看這個日暈已經沒有了。神在它最光輝的時候要我好好的看它。

我感到那一圈的日暈代表人是神的子民,那一小段彩虹代表比例很少的同性戀者。那透過彩虹段的光便是從他們當中興起的先知和聖徒。意思是說神也要使用他們。

如果今天教會不能接納同性戀者,不能認同他們的需要;而只是一味排斥他們。那我們是如何能讓他們能夠回轉歸向神呢?唯有接納他們,向他們傳講福音,他們最後才為神所用。

iPhone 5C 廣角無Zoom, 可見這個日暈的巨大
放大彩虹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