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在母腹就被揀選了。。。被神揀選的印記

這裡我要講的你們可以當趣聞看看就好了。

其實我從小是一個無神論者,所以從來沒有進廟裡拿香拜拜過。高中以後,大學學的是理工所以就跟更不相信鬼神了那些事。所以如此,我也就一直沒有真正的找人算命。當然玩玩牌啦,算算紫微,那種根本就算不准,自己玩玩的不算。 記得小學畢業旅行的時候,在旅館有些同學起鬨要玩錢仙.我就出去走走。後來聽說聽人說"動了!動了!",我就急急忙忙往回走,等我走到房間的時候,裡面的就說 "歐,不動了!"

到了上研究所的時候,那時候的女朋友拉我去找一個居據說算得很靈的阿姨,給她算命。到哪裡有好幾個人在讓她算命,大家給錢,坐下來給他看手相,請他講一些有的沒的。到了我的時候,我把錢給了,坐下來;他她卻一臉凝重的看著我說:"我不能給你算命。"  我問她為什麼?,她只說她不能講,你以後就知道了。

現在我真的知道了,因為神在那個時候就揀選我了,那是我信主大概十五年前的事情。
以前在我的小組裡有一位姐妹,聽我分享後也說她從前也有類似的算命被拒的經驗。
(後記: 發表完這篇後,之來又聽到另外一位小組長也有一樣的經驗)

另外有一位在2014年受洗的姊妹,名字裡有一個'娟'字的,就是我在一 '醫治篇' 講她的女兒有腦瘤得醫治的哪一位。她在決志之後,曾經因為愛女心切,到舊金山的一個有名的觀音廟去病急亂投醫的求醫治。

我聽她事後跟我講的時候,我就'噢~噢!'的發出一聲,心想不好。果然她說她拿香去拜的時候,一陣風吹過來,吹掉香頭上的香灰,竟然燙到她的眉心。接下來他求完醫治的事情以後,按例要去摔杯。就是拿兩個木頭的半月形的'杯'去丟在地上,如果出現一正一反表示'聖筊',表同意。媽媽先摔,摔了大概有10次都沒有出現一正一反的。廟裡的老者(廟祝)就說:"媽媽心不誠,觀音不答應,換女兒吧。"  女兒接著摔,又差不多摔了10次也都沒有出現一正一反的杯,廟祝的臉色越來越難看。最後好不容易出一個,廟祝就趕快說:"好了,好了,觀音慈悲答應了。"就把她們母女送出來。

這個母親後來就是受洗後有先知異夢恩膏的那一位。我想這個例子也很明顯就是她在那時已經被那時已經被主揀選了,所以主聖靈在觀音廟裡面阻止他們拜觀音。

祝我們要為這些例子感謝讚美,祢讓我們明白你真的在我們信祢之前就先揀選了我們。現在我們明白這個道理,就願意一生為你所用,感謝讚美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